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田中央賣咖啡!巴洛克建築 宛如歐洲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3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大村不只葡萄有名,最近還多了一個喝咖啡的新景點,有業者斥資5千萬,選在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中央,打造巴洛克式城堡建築,有華麗的迴旋梯、噴水池,整座咖啡館看起來,就像是歐洲莊園,這裡不是景點,但現在每到假日,都會吸引上百人來喝咖啡,享受田園悠閒生活。

從高空俯瞰,一棟巴洛克建築,矗立在綠油油的稻田中央,顯得特別搶眼,整體建築採用的是鮮黃色外牆,搭配白色廊柱,戶外還有噴水池,以及立體迴旋梯,美得就像城堡莊園。

城堡莊園不在歐洲,也不是風景區,而是在彰化大村稻田當中,端午假期難得天氣放晴了,遊客往戶外跑,產業道路瞬間變成停車場,來到這裡,除了可以一覽翠綠田野,拍照留念,也可以點杯咖啡坐下來,慢慢品嚐。

遊客:「哇!你看,好可愛喔,網路上還滿多人推薦的,朋友從別的地方來玩,就帶他們來這邊看一看。」

老闆姓黃,本身是個咖啡迷,他不希望民眾只是來喝一杯咖啡就走,還一系列蒐羅各種資料介紹咖啡,因此原本來的散客,慢慢變成主顧,口耳相傳,竟然在這片普通稻田,發展出咖啡奇蹟,也替彰化大村增添了一個新景點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城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607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