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「媽媽拉拔我」登上大聯盟 李振昌感恩

記者 倪嘉徽 趙國涵 / 攝影 王華麟 美國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3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「古巴殺手」封號的澎湖囝仔李振昌,在小聯盟表現優異,確定登上大聯盟,往夢想更邁進一步,李振昌說出身單親家庭的他,最感謝的就是向鄰居借地搭鐵皮屋蓋雜貨店,拉拔他長大的母親,未來也希望媽媽不用那麼辛苦,放下雜貨店生意,一起去美國。

球賽主播:「滑球!被判定是好球!」

刁鑽球路,球風快速,這是台灣第一側投李振昌在小聯盟的精彩的表現,現在獲得印地安人隊賞識,CALL他上大聯盟。印地安人隊投手李振昌:「我想說最快可能也要等到明星賽之後(才會上大聯盟),沒想到這麼快就上了,還不敢相信,我不敢相信我在這邊。」

去年6月才動過右肘韌帶移植的大手術,復健不到1年成功回到球場,今年26歲的澎湖囝仔登上國際舞台,出身單親家庭的他,最感謝的就是拉拔他長大的母親。

記者(2008.08.16):「看到振昌表現那麼好,是不是很欣慰?」李振昌媽媽:「嗯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覺得辛苦都有代價了?」李振昌媽媽:「嗯。」

2008年北京奧運棒球,中華對上古巴,先發投手李振昌一戰成名,當時人在澎湖老家的李媽媽透過電視轉播看到寶貝兒子有好表現,喜極而泣,父親3歲離家,李振昌的母親向鄰居借了一塊地,搭鐵皮屋蓋雜貨店,養活一家人,他說打球就是想賺錢讓媽媽過好日子,當年從澎湖遠渡來台,進入屏東高中打棒球,他還因為掛念母親至少哭了1個月,如今,李振昌往夢想更邁進一步,未來也希望媽媽放下雜貨店生意,一起去美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振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29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