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痞演「賤男」 劉德華、黎明新片求突破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3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13 18:26

劉德華在新片裡飾演一位視錢如命的盲人偵探,不僅自私嘴又壞,被港媒誇演技脫胎換骨,演活了「賤男」角色,而另一位天王黎明,最近也在客串的新片中,造型大突破,梳油頭、戴金項鍊,飾演財大氣粗的爆發戶,顛覆以往斯文形象。

穿著花色西裝、梳油頭,搭配紅框眼鏡、金項鍊,右臉頰還有顆大大的痣,這是黎明客串新電影裡的造型。電影「一夜驚喜」花絮:「嫁給我,做我的女人。」

片中飾演爆發戶,對女主角范冰冰情有獨鍾,展開猛烈追求,不計形象只為求突破。港星黎明:「(導演說)你以前從來沒有演過的角色,應該對你來說是有新鮮感的,我說有新鮮感,那我就來參與這部電影。」

經歷與樂基兒離婚的人生風雨,黎明不論在心境或演技都上更加成熟,就連詮釋喜劇,也很放得開,而另一位天王劉德華,新片也很不一樣。電影「盲探」:「換一下,你看不見啊。」

片中劉德華因為一場意外失明,所以視錢如命,靠破案賺獎金,貪吃、貪錢又自私,香港媒體誇他演技脫胎換骨,演活了一位賤男。電影「盲探」:「100萬,不是30萬嗎,開玩笑,這麼少,破案之神莊士敦。」

港星劉德華:「莊士敦只是我扮演盲的杜琪峰,加入他做事認真的性格。」

把導演杜琪峰的感覺融入角色,是劉德華開拍時就決定的,杜琪峰還誇他怎麼演得如此討人厭,後來才知道是在學他,這部新片讓劉德華的演技更上一層樓,也讓電影在香港大陸上映4天,票房累積達4.3億台幣,即便是天王明星,也不想被定型,挑戰不同角色,帶給觀眾新鮮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36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