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場「鵜鶘」失控 2歲童遭吞頭嚇傻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3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13 16:54

日前一名兩歲女童,和家人到新竹縣綠世界生態農場玩,與園內的人氣動物鵜鶘合照時,沒想到鵜鶘突然張大嘴,把女童的頭給吞下去,導致女童臉頸部沾滿鳥的口水,並出現接觸性皮膚炎,此後對鳥產生恐懼症,家長氣得向園方索賠兩萬元,最後雙方達成和解,其實就算再溫馴的動物也都有獸性,還是得保持安全距離。

民眾:「牠不會咬你,你看我。」

白白的身體,加上黃色大嘴,俗稱送子鳥的鵜鶘,外型可愛,是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的人氣動物之一,但卻有其中一隻闖禍了。民眾:「啊、還有這一招。」

日前一名兩歲女童,跟家人到農場玩,興奮與鵜鶘合照時,沒想到鵜鶘突然像這樣張開大大的嘴巴,把女童整顆頭給吞了下去,導致女童臉部和頸部因為沾滿鳥的口水,而出現接觸性皮膚炎,家長氣得向園方索賠兩萬元。園方人員:「牠會非常的興奮,會爆衝,你們先稍微往後靠。」

像這樣的餵食秀,園方人員都會叫大家往後站,保持安全距離,因為鵜鶘平常雖然溫馴,但人多時,一緊張還是可能爆走。園方人員:「唉唷、你不要把我的衣服給咬破了。」

就連園方人員都會被追著跑,更何況是小朋友,這次發生意外,綠世界表示將會負責全額醫療費和精神賠償,其實不只鵜鶘,日前在美國的野生動物園,也曾發生類似事件。女童母親:「喔!」

女童餵食到一半,駱駝突然張大口,好像要把女童的頭給吃下去。女童父親:「我已經沒有了,駱駝老兄。」

甚至整個頭都伸進車裡,就連車子開動後,駱駝還是緊緊跟隨,更早前在奧勒崗動物園,也有小娃兒拍照時,後方正好有獅子張開血盆大口,幸好有安全玻璃隔開,畢竟動物都有獸性,接觸時,還是保持安全距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67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