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龍舟賽 外國辣妹PK淡定紅茶哥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3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端午節少不了緊張刺激的龍舟賽,今年的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,吸引許多民眾組隊來挑戰划龍舟,現場猛男辣妹雲集,超吸睛,有外國金髮辣妹把現場當成海邊,穿著比基尼就做起日光浴,也有隊伍「志在參加」,在名稱上搞怪,搶搭電影風潮,有隊伍叫「覆舟者聯盟」,還有「喝杯紅茶隊」,不過很可惜都沒有晉級。

緊張刺激的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,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,除了有猛男秀肌肉大展身手,連外國辣妹也來挑戰。外國選手:「Team Max、Team Max。」

金髮辣妹把現場當成海邊,穿著比基尼就做起日光浴,不過划起龍舟,真的有備而來,成功晉級女子組,還有外國學生化身勇士挑戰,不過認真的背後,竟然有人當著女友的面,取綽號叫做「花花公子」,女友直接嗆聲「你死定了」。

外國選手:「本來以前是花花公子,認識她以後就變了。」記者:「認識她就定下來?」外國選手:「 嗯。」

龍舟選手:「我們就是覆舟者聯盟。」

今年也有不少隊伍真的是「志在參加」,連隊名都很搞笑,隊呼喊得很大聲,不過一下水,很可惜差對手一大截,這時候登場的,是相當淡定的「喝杯紅茶隊」,一旁的馬來西亞競技龍舟隊都在熱身了,我們「喝杯紅茶隊」表現依舊淡定。

喝杯紅茶隊長:「我們很有自信,我們太強了。」

可能這個時候淡定沒用,「喝杯紅茶隊」慘遭淘汰,畢竟今年台北國際龍舟賽,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好手,緊接著23日登場的決賽,恐怕就沒那麼悠閒,戰況也會越來越激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44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