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跟Hebe、林宥嘉「初次見面」 佼佼虧龍應台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3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9:02

今年金曲獎是文化部第一次主辦,部長龍應台為了怕拖長典禮時間,主動撤掉所有的官員致詞時間,而這就變成她被主持人黃子佼虧的梗,而之前她不認識Hebe和林宥嘉,也成為頒獎典禮上的話題。

主持人天心vs.黃子佼:「我是天心,我是黃子佼,我們被譽為『天皇(黃)』組合。」

一開場,黃子佼手上就拿著一個小牌子,上面亮著的LED燈,排列出「黃」這個字,原來是有備而來。

黃子佼:「還好我來之前,這個板子就已經做了愛心了。」天心:「怎麼說?」黃子佼:「這是跟吳宗憲的公司訂購的,大家知道憲哥的(財務)漏洞蠻大的,我們多少幫他貼補一點,讓他不無小補。」天心:「欸欸欸,佼佼、佼佼。」黃子佼:「憲哥加油。」

綜藝天王吳宗憲,光電子公司先前傳出的財務問題,變成佼佼的主持開場白,主辦的文化部部長龍應台也被虧。黃子佼:「5月20日上任以來,一直被媒體追問誰是田馥甄,誰是林宥嘉,部長今天可以看仔細,在妳左手邊、左手邊,認識一下,交流一下。」天心:「交流一下,太好了。」

先前認不出來歌手Hebe和林宥嘉,害龍應台好糗,這次來個大和解。黃子佼:「非常感動,部長今天不致詞,但是為了雪恥,待會她會帶來一段15分鐘的組曲,唱一些田馥甄跟林宥嘉的歌,讓大家看一看到底她有多厲害,再忍耐一下。」天心:「黃子佼。」黃子佼:「15分鐘很快就過去了。」天心:「黃子佼,你第一次主持,你明年還想來嗎?」黃子佼:「我就是抱著明年不會來的決心。」

今年金曲獎是文化部第一次主辦,怕超時乾脆主動撤掉所有官員的致詞時間,也成為部長龍應台被虧的梗。

◎翻攝台視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439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