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力颱風/颱風夜值勤 警返家遭磚重砸身亡

記者 韓上棆 白汶平 / 攝影 崔重群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3 0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颱風夜員警下班回家,竟遭磚塊砸死,風實在太強了,新北市淡水一棟3樓民宅,頂樓加蓋還沒完工,磚牆就被吹落,正好砸中半夜2點多下班,騎車回家的陳姓員警,附近居民看了立刻報警,但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TVBS記者韓上棆:「風強雨大,造成路樹倒塌,甚至就連民宅也有毀損情況。」

大塊大塊的紅磚掉落路面,幾乎把小小的巷子都給阻斷,現場拉起封鎖線,因為凌晨2點多,一名值勤的員警下班騎車回家,而這些磚塊就重重砸在他身上。目擊民眾:「我聽到碰一聲,有機車倒在地上,人面朝下,風雨很大磚塊,一直從3樓掉下來,它是改建,包商跑掉了。」

附近鄰居說,這棟位在淡水的3樓民宅,頂樓加蓋做到一半,沒完工就遇上颱風,且凌晨2點颱風逼近台灣,風強雨大,磚塊大面積掉落成了殺人凶器,而死亡的淡水中正路派出所員警陳錦榮,今年50歲,即便當時帶著安全帽也難敵磚砸,當場傷重倒地,送醫後仍在凌晨5點被宣告死亡。

新北市警察局長伊永仁:「他是今天晚上有兩個值班,被石塊砸中,被大風吹下來的,雖然他有戴安全帽,但還是傷重不治。」

平時提醒民眾,颱風夜不要外出的員警,如今卻因為深夜值勤而遇上不幸,也讓在現場勘驗的警界同仁們內心百感交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23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