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力颱風/〈獨家〉老外追風客 來台12次!中文嘛ㄟ通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2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蘇力颱風來襲,氣象局追風計畫小組,也早在昨天(7月11日),颱風暴風圈接觸陸地之前啟動,並傳回最新資料,方便氣象局掌握颱風動態,國外知名追風客,也跑到台灣來,和CNN即時電話連線,將蘇力的最新狀況,讓國際同步掌握,這名來自英國的追風客,接受TVBS採訪,表示這已經是他第12次來台「追風」,因為來的次數實在太多,現在連「中文」,都會說了!

追風客詹姆斯雷諾(2011年):「現在風勢非常大,現在風大雨大!很危險!」

英國知名追風客James Reynolds,追颱風追到台灣來,人就在颱風最有可能登陸的宜蘭。追風客詹姆斯雷諾:「我會盡全力安全『追風』,但是有些時候,會在台灣遇到很強的颱風,『追風』實在是相當危險,我覺得最危險的是,當我在山裡面開車的時候,會有很多落石。」

這已經是他第12次來台灣「追風」,每年颱風季,他都會親自飛到台灣。追風客詹姆斯雷諾 (2008年):「颱風現在已經非常靠近台灣,就在我後面,我肩膀後面,現場是非常恐怖的。」

2008年,辛樂克颱風,當時他就跑來宜蘭。追風客詹姆斯雷諾(2007年):「從這時候看起來,聖帕颱風很可能會登陸台灣。」

2007年聖帕颱風,他就跑到花蓮觀察,幾乎年年來報到,連中文都學起來了。詹姆斯雷諾:「我是英國人,我來台灣拍颱風。」

追風追出名號,CNN、BBC也經常找他報導各國颱風動態,Twitter上隨時更新颱風動態,PO了張東北角大浪照片,他說已經準備好3天分的糧食、水,和必需品,不會造成台灣政府的困擾,不需要派人救他,Youtube上有專屬的追風頻道,很難想像,全都是他自己「獨立作業」,「單機拍攝」。

台灣追風計畫,早在11日下午5點起飛,晚間10點完成任務,投下16個「投落送」觀測儀器,取得颱風周圍關鍵區大氣環境資料,蘇力颱風來勢洶洶,國內外氣象專業人員忙「追風」,掌握第一手訊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24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