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懷鈺復出PK素人 慘敗12歲女童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2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去有平民天后之稱的歌手徐懷鈺,最近又復出了,因為去年8月合約官司敗訴後,從演藝圈消失近1年,日前法院判決她必須賠償200萬,最後她放棄再上訴,賠錢換自由身,昨天上歌唱節目錄影當關主,為復出試水溫,但面對鏡頭很緊張,被問到近況以及合約問題,都低調不願多談,現在已經35歲的她,最後比賽卻輸給了12歲的參賽者。

歌手徐懷鈺:「倒數3秒,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。」

唱著自己過去膾炙人口的抒情歌,平民天后徐懷鈺在合約官司敗訴後,第一次上節目錄影,參加跟素人PK的歌唱節目。歌手徐懷鈺:「…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。」

聲音卻頻頻拉不上去,甚至搶拍、忘詞,被迫中斷重錄,讓徐懷鈺經紀人趕緊衝上舞台喊卡,要求再給一次機會。歌手徐懷鈺:「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,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,等燒退了就好。」

但正式來後依舊狀況不佳,最後輸給12歲素人。素人歌手:「我12歲。」歌手徐懷鈺:「不可能!怎麼這麼小!」

得知對手竟然才12歲,徐懷鈺面露尷尬,或許也是因為太久沒有面對鏡頭,顯得有點不自在,因為和前經紀公司龍縯國際,自從2010年爆發合約糾紛後,官司打了2年,最後徐懷鈺敗訴被判賠2百萬,甚至連車子都被法院拍賣。歌手徐懷鈺(2011.7):「這感覺簡直就是妙妙妙,我想叫叫叫。」

前年曾上豬哥亮節目,又唱又跳宣告復出,但當時合約官司還沒落幕,引發前經紀公司不滿,之後徐懷鈺又消失在螢光幕。歌手徐懷鈺《怪獸》:「有怪獸!大怪獸!醜怪獸!黏著我!」

但98年出道,當時20歲的她,連續幾張專輯,締造過百萬唱片銷售紀錄,01年卻被爆出棄養爺爺事件,形象受損,接著又發生與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,演藝事業幾乎停擺,如今花200萬換回自由身後,現在由王牌經紀人協助,希望能再東山再起,但畢竟現在環境跟過去不同,就怕時不我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徐懷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83

0.1257

0.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