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嬤遭學生霸凌 全美聲援捐千萬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2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2 21:52

美國有一名68歲的阿嬤在中學擔任校車督導員,沒想到卻成為言語霸凌的受害者,車上4名中學生不但羞辱她,還威脅她的人身安全,其中一名學生還用手機拍下所有過程,影片放到網路後,立刻在美國引發爭議,有網友痛罵小孩沒家教,還有網友發起募款活動,希望能夠送凱倫度假散心,目前的捐款金額已經將近千萬台幣。

霸凌學生:「天啊,你好胖。」

以下這段畫面,讓人看了痛心又憤怒。霸凌學生:「你胖成這樣,把整個座位都塞滿。」

整整10分鐘,校車督導員凱倫KAREN KLEIN坐在校車上,忍受這4名學生的言語霸凌,這些中學生滿嘴髒話,不只罵她甚至還威脅她。霸凌學生:「你家住哪裡?我要在你家門前撒尿。」

校車阿嬤:「如果你說不出好話,那就什麼都不要說。」

不想跟這些小朋友一般見識,凱倫強忍情緒,有時摘下墨鏡,有時看著窗外,試圖讓自己心情不受影響。霸凌學生:「為何妳臉上有水?」校車阿嬤:「因為我在哭。」

但是學生們就是不放過她,甚至還用手指頭戳她。霸凌學生:「你沒有任何家人,他們都自殺了,因為他們不想接近你。」

最傷人的是這句話,因為凱倫的大兒子10年前自殺了,其中霸凌的學生甚至拿起手機拍下所有的辱罵,並且放在臉書上,影片在網路流傳開來,立刻出現超過200萬的點閱率,網友一面倒的聲援,甚至發起募款活動,超過1萬人捐款,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這4名學生的身分。

CNN主播:「西南航空今天表示,他們想要送你跟另外9人一起去加州迪士尼樂園,玩3個晚上,機票、住宿還有交通都包含在內。」

校車阿嬤:「你在開玩笑吧。」

種種的好意安慰了凱倫,但是她真正希望的是。校車阿嬤:「他們不會再對任何人這樣做了。」

◎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486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