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力颱風/趕快玩!怕颱風攪局 遊客今反增


發佈時間:2013/07/11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颱風蘇力來勢洶洶,原本為期5天的貢寮音樂祭也被迫延期,主舞台連夜拆除,而在台東,不少遊客冒著受困綠島的風險,簽下切結書,硬是要到搭上交通船繼續行程,宜蘭也有遊客把握颱風來前的好天氣,烏石港一早湧現衝浪人潮,就連童玩節園區內也擠滿大小朋友,比昨天還多人。

把握颱風來前的最後陽光,宜蘭童玩節園區擠滿遊客,享受夏日清涼。童玩節遊客:「本來是(預計)禮拜五,但因為颱風天所以提早一天。」

就怕風雨來了,打亂行程,民眾搶時間照完不誤,蘇力颱風來勢洶洶,童玩節今年將在颱風登陸前,12、13日休園2天加強防颱措施,但也因為宜蘭白天依然風和日麗,烏石港湧現衝浪人潮。衝浪客:「(遊客)多了大概有1/3以上,都期待想要有好浪,但是太失望了。」

工作人員:「快一點,再快一點。」

反觀新北市福隆儘管一樣天氣超好,但因為颱風攪局,貢寮海洋音樂祭開幕1天後被迫延後,攤商只好撤離,主舞台連夜拆除。

記者:「聽說昨天一整夜都沒有睡覺。」舞台燈光業者張先生:「怎麼睡啊,沒有拆完怎麼睡。」舞台工作人員:「颱風來了叫我們提早拆除,喔…。」

活動被迫延後,附近商家也大受影響,街道人潮冷冷清清,有便當店業者海祭開幕當天賣出3千個便當,但舞台一拆掉,業績下滑,剩下1/10,而在台東則是有遊客冒著受困風險簽下切結書,外國遊客也堅持走完行程。

遊客:「因為我們行程已經訂好了,所以不想取消行程,我覺得既來之則安之。」記者:「所以還是決定要去綠島了?」遊客:「對。」記者:「確定?」遊客:「對。」

來往台東和綠島的交通船11日中午就已經停駛,預計14日才會恢復航班,儘管颱風蘇力即將登陸,但只要不見風雨,民眾出遊興致不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47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