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滯留又遭通緝 阿度仔被告家暴露餡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1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名加拿大籍男子,持學生簽證到台灣學中文,沒想到3個月後沒有離境,交了台灣女友,還企圖到幼稚園教外語維生,最後是因為他跟女友感情糾紛,鬧上警局,警方才發現他除了逾期居留,還因為傷害案,已經被判刑3個月遭到通緝,不過他到了警局仍吵鬧不休,讓員警受不了,氣得用破英文,罵他別再吵了!

加拿大籍的艾德華,在警局話越說越大聲,還不停比手畫腳,因為他涉及一起傷害罪,被判刑3個月,遭到通緝,卻怪一旁的翻譯,沒有替他爭取權益,眼看他越來越囂張,就連原本好脾氣的員警,也忍不住要他乖乖閉嘴。高市民權所副所長簡應欽:「大家被吵得受不了,我就喝令他,You!不要吵!他回我一句話,他說好啊!」

原本艾德華的女友,是到警局要告他家暴,沒想到一查,不但發現護照已經過期,還遭到通緝。高市民權所副所長簡應欽:「以學生的名義,進到我們台灣,進到我們台灣來讀書,所以也已經逾期居留。」

艾德華去年2月,以交換學生名義到台灣學中文,不過3個月簽證到期,卻沒有離境,不但交了台灣女友,還到連鎖幼稚園找工作謀生,沒想到最後是感情糾紛,這些不能說的秘密,才全被發現,現在得被移送服刑3個月,還得遭到驅逐出境,終於讓當初因家暴報警的女友,鬆了一口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通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448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