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要轉籍早去了! 謝淑薇:現仍台灣籍


發佈時間:2013/07/11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拿下台灣史上第1個溫網冠軍獎盃的,網球女將謝淑薇,飛回台灣受到親友和粉絲熱烈歡迎,傳出大陸有意以1年5千萬挖角打球,大家都很關心她是否會「轉籍」,謝淑薇沒有正面回應,只強調現在還是中華民國籍,還說要轉早就去了。

穿著紅色上衣,謝淑薇一下飛機,看到爸爸,笑得好開心。接機親友(2013.07.10):「淑薇姐姐!溫布頓冠軍!我愛妳!」

謝淑薇被現場無數捧花包圍,趕緊跟爸爸來一個大擁抱,謝淑薇現在人回來了,大家十分關心的是,將來她是否可能轉籍大陸。網球選手謝淑薇(2013.07.10):「現在要證實什麼,我現在是中華民國籍,有什麼需要再證實的嗎?」

謝淑薇不把話講死,強調現在就是中華民國國籍,接著又考慮到2位,一樣在網壇奮鬥的弟弟妹妹。網球選手謝淑薇:「小朋友(謝政鵬、謝淑映)轉籍的話,對他們幫助來講,大陸的環境當然是比較好,但是我們一定是希望留在台灣,不然我可能早就轉走了吧!」

承認大陸體育環境,的確比較好,但也說如果要轉籍,早就去了,未來是否還有變數。謝淑薇哥哥謝政瀛(2013.07.10):「其實這幾年來,都是靠謝淑薇獎金,去支撐弟弟妹妹的,龐大出國比賽費用,然後就是因為妹妹賺的獎金有限,可以給他們的幫助也是有限。」

培養職業選手,經費難免是考量,拿下台灣史上第1個大滿貫的,網球女將謝淑薇,下一步無論如何,都是大家關注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淑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55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