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:最愛吃綠花椰菜 網友:矯情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1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飲食健康很重要,但是在美國,其實很多人不愛吃青菜,因為歐美習慣水煮青菜,把綠色花椰菜之類的青菜,煮得軟軟糊糊的,賣相不佳,大人小孩都不愛,歐巴馬最近公開強調,他最愛吃青菜,問題是網友抓包,以往歐巴馬露面總是喜歡大啖漢堡等等高熱量食物,讓歐巴馬的愛吃青菜談話,在美國引發了總統是不是說謊的爭議。

把綠色花椰菜丟入滾水,水煮青菜把花椰菜煮軟,是歐美常見的吃法,但是這種青菜烹調方式,很多人其實都很不愛吃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綠花椰菜被處理得糊糊爛爛的。」

講到水煮綠花椰菜,連歐巴馬都很猶豫,但是這場由第一夫人蜜雪兒舉辦的兒童國宴,主題是要推廣兒童健康飲食,會場佈置不是青菜就是水果,歐巴馬話鋒一轉,趕快強調自己很愛吃青菜。

歐巴馬:「現在其實我很愛吃青菜,因為它們被烹煮得宜。」

歐巴馬說他現在不但愛吃青菜,最愛吃的還是花椰菜,但是歐巴馬露面總是喜歡大啖漢堡等等高熱量食物。歐巴馬:「漢堡,還有薯條。」

CNN記者:「美式午餐,每個人都點了漢堡,還有薯條一起分享。」

每一次公開露面吃飯,都是漢堡薯條這類的高熱量食物,跟歐巴馬自己說最愛吃花椰菜,好像很有落差,一堆美國人冷嘲熱諷,認為歐巴馬有說謊的嫌疑。

主持人:「老布希。」

美國前總統老布希,就曾經公開說過,最討厭吃花椰菜,當年還曾經引起農民抗議,其實不管什麼青菜,只要好好烹調,不要煮得糊糊爛爛讓人看了就吃不下去,不管是什麼青菜,應該都是又營養又好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698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