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產值上億 傳五月天阿信挖角Jolin

記者 蔡明娟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0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剛在金曲獎上鍍金的蔡依林,傳出唱片約滿,唱片公司展開搶人大戰,五月天所屬唱片公司透過阿信想要挖角她,因為五月天阿信跟蔡依林互動越來越多,今年還合組「五月花」,要一起開演唱會,更加引發外界好奇,但阿信聽到反而也很驚訝。

五月天阿信vs.瑪莎:「我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的,你是總統府出來的喔?」

回答問題順便虧一下馬政府,但其實要說的是,傳聞五月天阿信要挖角蔡依林,2個人的淵源要從這裡說起。

歌手蔡依林(2012.12.24):「第一次想要因為某個人退出歌壇,因為我在唱的時候,我都可以聽到螞蟻在走路。」

2012年開唱,邀阿信當嘉賓,才讓這段往事曝光,之後合作越來越密集,今年還組「五月花」開唱,讓外界更加好奇。五月天阿信vs.瑪莎:「(合作)我們再研究,我們還沒有想耶。」

能合作當然好,因為蔡依林產值高,像是去年發片,商演、唱片、廣告代言,賺進7億多,光唱片部分就替公司帶來超過上億產值.一路上相挺的熟面孔是他。

第24屆金曲獎蔡依林(2013.07.06):「謝謝華納唱片公司,謝謝你們很呵護我,謝謝小杉哥,希望你們待會兒還會看到我。」

金曲獎得獎感謝,口中的小杉哥就是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,跟蔡依林從第一張合作到現在,中間雖然有分開過,但這幾年依舊是好搭檔,接下來也還要一起發行演唱會DVD,經紀人也說合作愉快,暫時沒有異動的心。

第24屆金曲獎五月天(2013.07.06):「其實我們合體出來也沒有什麼人注意,可是要我們抱一下,我們也隨時可能做到。」

虧雙J不抱,他們抱,展開雙臂歡迎,2邊微妙互動,也讓蔡依林唱片約的動向更受矚目,但暫時不會有變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1637

0.2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