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茶飲廣告搞Kuso 水果過探測器竟「嗶嗶」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9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之前柯震東跟阮經天拍的廣告被找碴,棒球遊戲規則不對,最近又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茶飲廣告中,在海關時,有水果通過金屬探測器,竟會嗶嗶叫?因為探測器不是只對金屬有反應嗎?引發網友議論。

廣告場景在機場,過海關,嗶嗶叫,這肚子裡到底藏了什麼違禁品?剖開來看,原來是新鮮的葡萄柚,但是發現哪裡怪怪的嗎?民眾:「還好,就正常,應該不是只有肚子會嗶,應該是全身上下都會嗶嗶叫才對!」

但答案其實是全身都不會嗶。民眾:「金屬探測器應該不會探到水果吧!」

記者莫祥珍:「到底測不測得到水果,我們實際買了1根香蕉來做實驗。」

探測器完全不會叫,就是因為它只會對金屬有反應。保全人員:「它這個部分只能測金屬。」

眼尖的網友有趣的發現,過海關金屬探測門是第1關,第2關才是用金屬探測器,對水果沒反應,不管是哪一個都不會叫,因為一般來說,入境禁止帶水果,而且也是用X光機檢查,過海關變廣告創意,但創意被找碴,還有之前柯震東的廣告,也被揪出規則「唔丟喔」。

還有另一支蔡依林的廣告,手中棒球尺寸好像也不對,但其實是視覺差異;廣告雖然被找碴,但也說明這些創意,真的吸引到消費者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#海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84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