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衰!親家雙方遭竊 喜帖疑成賊名錄

記者 谷庭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9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開開心心辦喜事,男女雙方家,卻同時遭小偷!桃園一對新人擺席宴客,回家後卻發現男女雙方的住家,都被闖空門,包括結婚儀式上用的金飾、現金,通通不見,損失大約40萬,2家辦喜事,卻同時遭竊,警方研判,如果不是熟人所為,就可能是印有男女雙方家地址的喜帖,嫌犯看準辦喜事沒人在家,趁機闖空門。

大大的喜字貼在牆上,小倆口的家,擺著甜蜜合照,家具、燈飾都是全新的,新娘的粉色婚紗和高跟鞋,也早就準備好,整間屋子洋溢幸福FU,但宴客那天,卻被小偷闖空門,就連女方家,也被偷。遭竊女方家屬:「(鄰居)就看到他拿雨傘走進來,可能先來看後門,然後(轉來前門)撬開就闖進去。」

桌上的喜餅,和喜宴的花束,都還來不及整理,堆在客廳,小偷趁喜宴當天,大膽闖進屋內行竊,還拉下鐵門遮掩,就連小狗,也不放過。遭竊女方家屬:「我以為狗被他殺掉,(昏沉)應該是被下藥。」

歹徒熟門熟路行竊,讓被害人懷疑是熟人所為,因為6日晚上,2家人分別從龍潭和龜山家,到中壢辦喜宴,開開心心結婚,回去才發現,2家都被偷,結婚用的金飾、現金,通通不翼而飛,損失超過40萬,2家辦喜事,卻同時遭竊,警方懷疑,問題出在喜帖上。

喜帖款式,琳瑯滿目,但很多上面會印上新郎和新娘家地址,歹徒疑似看準辦喜事,沒人在家,鎖定目標下手;喜帖難道成了竊賊名錄?議員詹江村:「還是從餐廳,又或者是印刷廠,流出來的資料。」

警方也將循線追查喜帖流向,懷疑背後可能有集團操控,熱熱鬧鬧辦完人生大事,小偷卻不請自來,2家都遭殃,新人心情實在有夠悶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偷#喜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17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