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英相建議「封爵」 莫瑞奪冠名利雙收

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9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9 11:13

「英國希望」莫瑞擊敗約克維奇,成為77年來,首位在溫網封王的英國球員,英國首相卡麥隆在接見他時提議,應該要讓莫瑞受封爵士,廣告商也嗅到龐大商機,有更多廠商要找莫瑞代言,他的年收入可望超過6億台幣,如此一來可以說是名利雙收。

莫瑞帥氣亮相,跟法國女單冠軍巴托莉參加溫網慶功宴,因為他是英國77年來,首位在溫網拿下男單冠軍的球員,首相卡麥隆建議,莫瑞的成就,值得授予爵位表揚。英國首相卡麥隆:「這是個令人興奮的時刻,莫瑞能夠在溫布頓封王。」

英國體育界目前獲得爵位的,只有英國曼聯隊足球教頭佛格森、足球紳士羅布森,以及足球名將查爾頓,就連貝克漢也只是獲得OBE勳章,F1賽車手漢米爾頓,則獲頒等級更低的MBE勳章。CNN主播:「我很好奇你怎麼看,今天打開報紙頭條,每份報紙頭條都是你。」

莫瑞去年在倫敦奧運奪得男單金牌,之後又在美網拿下生涯第1個大滿貫冠軍,如今在溫網封王,成為國民英雄,廣告商一窩蜂找他代言,莫瑞年收入可望超過2200萬美元,折合台幣超過6億。莫瑞:「我只想好好放個假,休息一下,因為過去幾個星期,壓力真的很大!」

廣告接不完,又可望受封爵士,名利雙收的莫瑞,現在出席活動,上節目受訪,行程排得滿滿,難怪他會說,能輕鬆放個假,才是他現在最想要的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莫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531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