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墜機新歌曝光砍半 韓星抱怨挨罵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8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8 19:12

竟然有韓國藝人抱怨韓亞航空墜機,讓她的打歌時間變少,韓國性感女歌手Ivy,7日當天上SBS電視台的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,原定30分鐘的播出時間,因為遇到韓亞航空的墜機事故,臨時縮短播出時間,Ivy在社群網站po文抱怨,內容是「因為韓亞航失事,我被刪減的機率是99%,可惡」,這段文字引發網友反彈,認為Ivy發言失當,應該多為罹難者家屬著想。

一頭長髮,搭配超短熱褲,性感女星Ivy,2年前參加韓國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,舞台上又唱又跳,超吸睛。

2年過去,Ivy再次參加《人氣歌謠》節目,這回卻闖了大禍,7日下午,Ivy在音樂節目宣傳新歌,時間恰巧遇上韓亞航空在舊金山墜機事故,節目台為了播放墜機新聞,縮短12分鐘的音樂節目播出時間。

Ivy氣得在社群網站po文抱怨,因為「韓亞空難,《人氣歌謠》要縮短12分鐘,我的畫面有99%的機率會被剪掉」。

文章一貼,引發網友砲轟,有人責罵Ivy,應該為罹難者家屬著想,怎麼會只在乎新歌被剪短,Ivy發現事態嚴重,趕緊再次po文,說自己的發言太輕率,日後會更加注意言行。

韓亞航空墜機,有2名乘客罹難和多名乘客輕、重傷,引起韓國重視,女星卻在緊要關頭發言失當,也難怪網友痛批實在太不應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96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