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Jolin金曲魔幻秀 快速變裝有請「替身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8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蔡依林在金曲獎上展現十足誠意,但卻因為幕後工程人員收音不佳,讓表演無法完美呈現,聲音聽起來悶,還讓蔡依林一度揹了唱不好的黑鍋,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舞台上被舉起來換裝的不是蔡依林,而是替身,對此,蔡依林經紀人坦承,本來就有預期會被抓到,就是一個魔術秀,大家當下看了開心就好。

歌手蔡依林演唱《大藝術家》:「Wake up,妳是大藝術家,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,Wake up,別再做慈善家,妳其實沒有那麼愛他。」

金曲獎上,Jolin上演20秒換裝秀,過程中,Jolin被舉起抬到舞台右邊,斗篷蓋住後消失,再從舞台左邊畫框走出來,已經換好衣服,速度有夠驚人。

但其實這個被抬起的並不是蔡依林本人,從網友拍的角度看更明顯,Jolin跳完舞後快速晃到後面,被撲克牌擋住,跟她擦身而過的這張牌,正帶著替身出場,移形換影的速度有夠快。

舞蹈老師張勝豐:「(唱片公司)有一直很擔心,他認為左右邊很靠近舞台區的觀眾,一定會看到(破綻),其實會覺得有點可惜,就是我們有一些很重要的重點,剛好導播都拍得比較遠。」

找來替身爭取時間,除了舞台跟觀眾席有距離,讓障眼法難以被現場觀眾察覺之外,剛好電視台運鏡也多用遠鏡頭,正好幫助Jolin的魔術秀完美呈現在電視機前。

而這名替身身材跟Jolin差不多,拿照片來看,眼睛是鳳眼、頭髮顏色也不同,經紀人就表示,本來就有預期會被網友找碴,當初魔術師在排練這套魔術時,Jolin自己也在抓漏,真的是瞞天過海。

但這也不是Jolin第一次找替身。可樂廣告(2007):「一起過年吧,我們是一家人啊。」

2007年這支可樂廣告,Jolin到宜蘭化身小學老師,還跟小朋友互動熱絡,最後更和大家一塊放煙火,但其實這個被牽去看煙火的也不是Jolin,而是替身,2人身型同樣差不多,Jolin則是在棚內拍完所有特寫,剩下的就交給替身。

這次為了呈現快速換裝,用魔術替身障眼法,帶給粉絲不一樣的視覺感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0

0.1168

0.3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