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雪赴韓生女 無視日韓爭議遭批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2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2 14:14

日本女星小雪,10日順利產下女兒,不過卻被日本媒體踢爆,她並不在日本生產,而是遠赴南韓五星級坐月子中心產女,引發部分日本網友不諒解,覺得小雪夫妻都是日本名人,這樣的舉動簡直是不給國家面子,尤其日韓兩國獨島爭議還沒落幕,就遭質疑,會掀起另一波哈韓風潮。

曾在電影末代武士中,與湯姆克魯斯有不少對手戲,她是36歲的日本女星小雪,被喻為日本最有古典美的女藝人,去年一月才生下長子,新手媽媽照顧小孩,叫苦連天,前天又再生下女兒,二度當媽,這回有所準備,臨盆前特地來到南韓首爾,入住當地五星級坐月子中心待產。

明亮寬敞的空間,配備就像是豪華飯店,這是小雪日前為日本電視台出外景走訪的韓國坐月子中心,相關護理設備和飲食規劃,令她印象深刻,因此決定來這裡待產,24小時專人照顧產婦跟寶寶,一天要一萬多台幣。

雖然日本也有類似的產後護理中心,但設備不如韓國高檔,且一天收費超過兩萬元,一般人根本消費不起,不過小雪遠赴首爾生產,卻引發日本網友不諒解,認為小雪不給國家面子,這樣的舉動等於是帶動南韓生產風潮。

由於小雪和老公松山研一,也就是在電影死亡筆記本裡飾演L的演員,兩位都是日本藝人,就怕這樣的舉動,會掀起另一波哈韓風潮,加上部分日本網友覺得,日韓兩國間的獨島爭議還沒解決,應該在日本生產、調養,只是恐怕小雪也沒想到,純粹因為設備好,加上價錢便宜,選擇到韓國坐月子,居然也會引發爭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南韓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24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