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24小時趕5場 自嘲超級賽亞人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8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8 13:04

五月天連續兩年拿了7座金曲獎,除了實力備受肯定,就連體力很驚人,因為他們在24小時內連趕5場,從好朋友的演唱會到金曲獎頒獎典禮,典禮結束後又趕兩場慶功宴,7月7日下午4點半,又在花博園區開唱,讓阿信自嘲簡直像是超級賽亞人。

團體五月天:「不要再問誰是對的,誰是錯的,誰是誰非,誰又虧欠誰了。」

花博園區擠進上萬粉絲,全都為了五月天。五月天:「我不管你是誰的,誰是你的,我是我的,讓心跳動次、動次、動次、動次感覺活著,我不管站著坐著,躺著趴著,都要快樂。」

儘管氣氛很High,但這5個人精力幾乎快用光,實在是因為在過去的24小時內,他們幾乎沒有睡覺。五月天:「終於發現我是第一第二第三個傻瓜,這故事熟悉嗎、走過嗎、無奈嗎、心痛嗎,傻不傻瓜,代價一樣無價。」

金曲獎表演前,他們先參加好朋友Glay的演唱會,再趕場到金曲獎表演,頒獎典禮結束後,又參加唱片公司慶功宴,這邊結束,還有下一攤,在Glay的慶功宴,繼續拚酒到凌晨3點才乖乖回家休息,不過到了7月7日下午4點半,他們又出現在公益演唱會上,體力驚人,還讓阿信自嘲自己是超級賽亞人。

五月天:「我好想好想飛,逃離這個瘋狂世界,那麼多苦那麼多累,那麼多莫名的淚水。」

儘管如此,唱歌依舊不鬆懈,總計兩岸6場的公益演出,贊助廠商捐出2700萬台幣,為公益,再累也值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482

0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