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勤搬鋼筋!孕婦搬石頭 控老闆壓榨


發佈時間:2013/07/08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間印刷廠業者整修內部,竟然要內勤5、6名女職員,改當粗工搬鋼筋,還要懷孕6個月的孕婦,推獨輪車搬石頭,員工氣憤將影片上傳網路,老闆一度說,只是請員工幫忙就被投訴,以後乾脆改請外勞,上午工廠幹部帶該名孕婦出面澄清,因為找不到臨時工,吊車無法開進廠區,才請員工幫忙。

4、5位女員工,蹲在地上,合力抬鋼筋鐵條,他們只是印刷廠內勤人員,卻被當粗工使喚,而且一搬就是200條,雖然有戴手套,還是搬到手紅腫長繭,更誇張的是,挺著6個月大肚子的孕婦,推著獨輪車搬運碎石頭,看了令人替她捏把冷汗。

記者:「會不會很重?」孕婦:「還好耶,就水泥漿,會不會很重喔,就一點點,放在推車推出去。」

印刷廠幹部站在一旁,孕婦可能為了保住工作,表情為難,還有點尷尬,一點重話也說不出來,離職員工不滿投訴,老闆還要求她們,刷油漆、撬地板、替牆壁補土等等,根本不在她們職務之內,老闆得知被投訴,一度回嗆乾脆改請外勞,記者找上門,工廠幹部出面澄清。

工廠幹部:「因為找不臨時工來幫忙,我們就想說,全體同仁大家同公司支持一下。」

業者以幫忙為名義,要求勞工做額外工作,像是變相壓榨,勞工局表示,目前沒有接獲申訴,會派人前往了解而強逼孕婦搬運重物,可開罰9到45萬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孕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0603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