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榮登歌王 蕭敬騰搞笑:別叫我「鴿」王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8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36

出道5年,蕭敬騰一舉拿下金曲歌王,同樣一起入圍的方大同,跟他一起頒獎搞笑,慶功宴上難掩失落,但卻展現十足的紳士風度,被叫歌王,蕭敬騰卻開玩笑要大家不要叫他歌王,鴿王是楊宗緯啦,因為這鴿是鴿子的鴿啦,楊宗緯暱稱就叫做鴿王。

拿下金曲歌王,跟獲得最佳年度歌曲的蔡依林一起慶功,蕭敬騰發揮他的蕭氏幽默。歌手蕭敬騰:「我得這個獎我心裡也難受,真的因為大同,我跟大同真的很好,什麼叫做終於,我根本沒有要打敗任何人,不要這樣子鬧。」

出道5年登上歌王,在慶功宴上還開玩笑說,不要叫他歌王,人家楊宗緯也叫做「鴿王」,不過這鴿,是鴿子的鴿,也說下一次感言會先準備好,不會再跳針。

第24屆金曲獎蕭敬騰(2013.07.06):「謝謝評審哦。」

因為不管是金曲獎上封王。第31屆香港金像獎蕭敬騰(2012.04.18):「謝謝一切的一切的,美好的每一天。」

還是去年獲得香港金像獎拿最佳新人,蕭敬騰不停的感謝一切的一切,這說不出話來的特殊風格,總能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,倒是跟方大同頒獎時,停格搞笑,網友稱讚。

第24屆金曲獎蕭敬騰vs.方大同(2013.07.06):「你連獎都沒入圍你怎麼得呀。」

蕭敬騰:「那個全是大同的想法。」方大同:「沒有啦,我們有一起想。」蕭敬騰:「但是大同的主導比較多一點,他的想法,很好玩,很好玩啦。」

甚至還有網友說這段表演救了金曲獎,但金曲獎最後總是有一人是贏家,這回是蕭敬騰登上歌王寶座,方大同臉上雖然難掩失落,還是展現紳士風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596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