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寧夏夜市國宴上菜 國慶前封街辦桌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2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集結多項台灣傳統小吃的寧夏夜市千歲宴,讓總統府一試成主顧,繼本月中前進總統府「辦桌」之後,大獲好評,贏得今年10月9日舉辦國宴的殊榮,屆時將在寧夏夜市旁的平陽街封街露天辦桌,為了爭取入選國宴菜色,業者全都卯足全力,甚至有業者現在就展開特訓。

炸得金黃焦香的排骨,搭配鮮綠色的巴西里葉,光是配色就讓人食指大動,寧夏夜市千歲宴今年再度受邀,舉辦國慶前夕國宴。業者:「幫您上菜喔。」

為了爭取入選國宴菜色,各家業者全都卯足全力,連上菜都有學問,盤子怎麼端、怎麼擺,從現在就開始特訓。業者張永昌:「它的色香味,都能在這個過程中展現,雖然我們是路邊攤,是小吃,但是小吃也可以上國宴。」

業者陳雲銘:「(舀豆花)至少要經過1個月的訓練,他的成熟度至少要到3個月。」

集結台灣道地傳統小吃的寧夏夜市千歲宴,才推出1年就已經打響知名度,這次將精選2、30家老店,現場製作,熱騰騰上菜。TVBS記者陳乃瑜:「今年的國慶國宴非常特別,要把現場搬到平陽街,在這裡封街宴請外賓。」

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總幹事林定國:「真的是何其榮幸,所以各店家都摩拳擦掌,很精緻的在準備。」

作為國際門面,新工處也排定將在7月翻新地磚,業者雖然必須配合歇業,但都樂見其成。業者:「市政府的美意啦,我們攤商跟店家,大家都是很願意配合。」

美食不只讓外賓獨享,封街辦桌的同時,夜市照常營業,畢竟人聲鼎沸的熱鬧氣氛,才是正港ㄟ台灣夜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37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