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酒醉眼鏡醜態出 走路歪踢球瓶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7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宣導喝酒不開車,台中豐原監理站,引進6套各2萬多元的「酒醉眼鏡」,讓民眾模擬喝醉酒之後的視線,民眾戴著酒醉眼鏡,走路東倒西歪,撞倒一旁擺滿的保齡球瓶,醜態百出,親身體驗的民眾直說,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,沒辦法控制,萬一這樣開車實在恐怖。

民眾戴上酒醉眼鏡,要走直線,卻是走得顛顛倒倒、歪歪斜斜,地上的保齡球瓶東倒一個、西倒一個,身體無法控制一直搖晃,女生不行,換個有喝酒經驗的男生看看。

試戴民眾:「並不是直的,但看是直的,全倒喔。」

結果一樣,保齡球瓶撞倒一堆,民眾直說好像大地震,頭昏腦脹、雙腳難以控制,大家醜態百出,想走直線卻是越走越歪,直呼要是開車,這樣太危險了。試戴民眾:「你覺得走直線,結果其實並不是走直線,而且頭好暈喔,整個很暈。」

試戴民眾:「你會以為開直線,旁邊人看會看你左搖右晃,這樣在開。」

台中豐原監理站從美國引進6組酒醉眼鏡,一組2萬元,分白天和夜晚模式,白色的就是模擬白天,深色的模擬夜晚,酒精濃度從0.3到0.5再到0.75,而酒精濃度0.3的酒駕肇事率提高2倍,0.5的是10倍,0.75的比沒喝酒的高出25倍,監理站趁假日開放讓民眾體驗,就要民眾深刻了解酒駕危險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11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