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五月天領軍搖滾 金曲成「反核」舞台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7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7 13:36

五月天、董事長樂團、四分衛和亂彈阿翔4個團,一起從地下樂團發跡,在海洋音樂祭嶄露頭角,這次在金曲獎上大集合,讓死忠粉絲懷念起,過去地下樂團拚鬥的血淚,除了搖滾,金曲獎音樂殿堂,這次也成了反核舞台。

歌曲《三個傻瓜》:「分不清,他傻瓜,你傻瓜,我傻瓜,誰傻瓜,傻不傻瓜,時間一樣追殺。」

金曲獎上,五月天領軍開唱。歌曲《乾杯》:「會不會,有一天,時間真的能倒退,退回,你的我的,回不去的,悠悠的歲月。」

去年是金曲獎的最大贏家,五月天今年再度回到這個舞台,跟著董事長樂團、四分衛,和亂彈阿翔聯合搖滾,HIGH翻現場。團體董事長樂團:「喝酒,一起來喝酒,我可以忘掉你的醜陋。」

背後還播放16年前還沒出道的青澀照片,原來當年,這4團就是從地下樂團發跡,在海洋音樂季嶄露頭角。團體五月天VS.四分衛VS.董事長樂團:「起來,我要你看得見,再大的風雨,要用力飛。」

這次金曲大集合,讓台下死忠粉絲,懷念起過去地下樂團,流行歌壇拚鬥的精神,變成亮點,除此之外,這個話題也很夯。歌手亂彈阿翔:「良心啊!良心啊!」

亂彈阿翔邊唱歌,後面秀出大大的良心,再來1個人字,就是要表達反核訴求,就連擔任頒獎人的FIR團長陳建寧。頒獎人陳建寧:「希望台下所有音樂圈的朋友們,如果你跟我們有志一同,可以跟我們聯繫,一起加入反核的陣營,如果龍部長妳有興趣的話,我們也非常歡迎妳!」

更親自邀約文化部長龍應台一起反核,只見龍應台用手比出大拇指,淺淺一笑,笑得很尷尬,反核議題不分場內外,入圍最佳專輯包裝獎的小白兔橘子,走星光大道時,不只有人戴著面具,還有人拿著反核海報,接在後頭的原住民樂團達卡鬧,也是如此。樂團達卡鬧:「這是一種愛土地的表現!」

金曲獎音樂殿堂,也成為反核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#反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99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