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蓋屋我房裂! 鄰控豪宅釀20屋裂

記者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7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漢神百貨對面的豪宅建案,號稱每坪開價100萬元,算是高雄市的超高天價,不過最近卻引來附近居民抗議,因為整條巷子往建案方向的地基傾斜,牆壁更因此出現裂痕、梁柱破損,雖然雙方多次協調,但還是找不到平和解決的方式,居民們決定抗爭到底。

受損住戶胡小姐:「一根手指頭,就能放進去了啊!」

光一根手指,竟然就能擺進地板的裂縫中,地板滿是裂痕,牆壁也不例外,樓梯也有位移痕跡,再看看她家廚房白色磁磚,也沒一塊完整,受損戶胡小姐就說一切都是緊鄰住家旁邊的新建案打地基造成的。

受損住戶胡小姐:「他們來就是震動嘛,地基挖得很深,然後震動加上鋼骨結構跟外牆,是不是那個重量一直加。」

胡小姐說,建案屬於超高樓層,還開價1坪100萬超級豪宅,結果地基打越深,震動得越厲害,也讓周遭住戶20多戶人家的房子,不斷出現受損、龜裂等狀況。

還有人的屋子因此傾斜,用小白球實測就能證明,雖然找來土木技師公會估價建設公司對於受災戶的賠償金額,但這樣的價格實在低得太誇張,根本找不到人來修繕。

受損住戶:「我們只要求修繕我們受損的房子而已,我們不需要錢,你只要修繕就好。」

不僅如此,2、3年來的噪音汙染,也讓住戶們不堪其擾,現場還直擊到堆高機堵在巷子口,害住戶想開車出去也只能繞道,住戶們說2、3年來,大家都忍氣吞聲,但建設公司的態度愛理不理,也已經讓他們忍無可忍,決定站出來抗議討公道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地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9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