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空手而「歸」!入圍金曲 多人槓龜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7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7 13:30

這次金曲獎順利落幕,不過有人得獎就有人槓龜,像是周杰倫這次入圍4項獎項,都沒得獎,歌手方大同這次第4次入圍金曲,卻也還是空手而歸,而從來沒拿過金曲的范瑋琪、梁靜茹,更是在頒獎典禮上自我揶揄猛虧自己,炒熱氣氛。

頒獎人方大同:「我入圍了兩次作曲,四次男歌手,新人獎也沒得。」

歌手方大同在台上直說自己沒有得獎運,還跟蕭敬騰在台上大玩定格,不過別難過,因為同樣槓龜的大有人在。主持人陶晶瑩vs.周杰倫:「萬一沒得獎咧?」

像是天王周杰倫,這次原本入圍4獎項,結果通通沒中,秀蘭馬雅連續9年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,連續9次都只能看別人領獎。頒獎典禮:「李婭莎。」

同樣落榜的還有近期人氣超夯的電音女神謝金燕,不過有人沒得獎,照樣猛虧自己,范瑋琪、梁靜茹兩人從沒拿過金曲獎,就在頒獎典禮上自我揶揄,炒熱氣氛。

頒獎人梁靜茹:「我還有一個綽號,嗯,就是梁遺珠。」頒獎人范瑋琪:「唉呦,沒關係,大家可以叫我范之憾,這樣我們兩個就是遺珠之憾。」

兩位遺珠之憾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就是希望大家就算沒得獎,也能放寬心開心就好。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22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