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救了金曲!吳宗憲13首台語歌 炒熱現場


發佈時間:2013/07/07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綜藝天王吳宗憲這次在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表演者,一改過去的搞笑風格,正經的唱起台語串燒歌,但他可說是拚了老命,因為一口氣就唱了13首,快歌到慢歌通通包,不少觀眾看了都說,原本有點冷場的金曲獎,吳宗憲一上台就炒熱場子,簡直救了金曲獎。

藝人吳宗憲演唱《我是男子漢》:「男子漢有什麼通好計較,有什麼通好怨嘆。」

一開口中氣十足,本土天王吳宗憲在金曲獎挑大樑,連唱13首台語歌,全場high到最高點。

藝人吳宗憲演唱《阿嬤的話》:「阮在叫妳,妳知影沒,阿嬤妳今嘛過的好麼,甘有人塊甲妳照顧。」

吳宗憲一改平常諧星風格,深情演唱,曾拿過金曲獎最佳台語歌手的他,唱起台語歌蕩氣迴腸。藝人吳宗憲演唱《空笑夢》:「問世間,愛情啊。」

唱到《空笑夢》這首歌,主辦單位把原唱歌手打成王識賢,其實原唱是王中平,鬧了小烏龍,唱到《無言花》時也有點「ㄍㄧㄣ」,但吳宗憲還是盡全力表演。藝人吳宗憲:「我捨不得下去啊。」

唱到最後,吳宗憲還捨不得下台,網友對金曲獎的看法是,因為吳宗憲終於讓場子熱起來,救了金曲獎,感動中又帶點幽默的感覺,更有人稱讚他是台語版的張學友。

藝人吳宗憲:「昨天最感動的是網友支持,昨天沒得彩排,我到台北,躺在那邊虛脫了,整個身體機能很不好,所以沒有表演得很好。」

感謝網友肯定,其實吳宗憲這次上台壓力不小,台下都是實力派唱將,近年主持生涯又遇到瓶頸,節目接連收。

這回吳宗憲在金曲獎連唱13首台語經典歌,展現誠意,想拉回昔日名氣,也要觀眾記起來,原來主持天王擁有一副好歌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599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