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特即將臨盆 皇室鑄寶寶紀念幣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6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6 21:19

英國王子威廉和王妃凱特的第一個寶寶,預計這個月底就要出生了,不只是媒體蜂擁守在醫院,民眾更是狂開賭盤,為了讓全英國都能共享喜悅,英國皇室特別發行了新生兒紀念銀幣,如果有新生兒和皇孫在同一天出生,就能獲得一枚紀念幣。

已經大腹便便的凱特和老公威廉,拿出魔杖,模仿哈利波特的姿勢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凱特的預產期在7月底,不只是英國,全世界的媒體都超級關注,醫院外頭還設有媒體專區。

CNN記者:「送銀幣給新生兒是英國的一項傳統習俗,表示好運,所以所有和威廉以及凱特新生寶寶同一天誕生的新生兒,都會得到這枚銀幣,一起分享這份喜悅。」

英國皇家鑄幣廠在英國皇室有喜時,都會發行紀念幣,2011年威廉、凱特大婚,以及女王登基60週年,都有推出紀念幣。

這一回他們準備了2013枚紀念銀幣,送給和凱特同一天分娩的寶寶,每一個銀幣都會放在粉紅色或是粉藍色的小袋子裡,真是超級可愛。

凱特到底會生男、生女?從孩子的性別,生產方式是剖腹或自然產,還是水中分娩,都有人開賭盤,凱特寶寶帶動的經濟還不只如此,各種可愛的童裝、小鞋子都搭上皇孫商機,推出的紀念品通通大熱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凱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503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