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雙J再合體! 金曲紅毯到頒獎走「緋聞梗」


發佈時間:2013/07/06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金曲獎大走緋聞風,除了已經分手的雙J,入圍女歌手的徐佳瑩,跟前男友李伯恩,也在紅毯上碰頭,緋聞傳了2、3年的林宥嘉跟鄧紫棋,則是手牽手走紅毯,等於是宣告愛情,但可能是太緊張了,徐佳瑩一度緊張得說不出話,但頒獎典禮上的爆點,莫過於雙J將再度合體頒獎。

周杰倫VS.蔡依林(2011.5):「手牽手,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。」

這是2年前在上海的演唱會,雙J四度合體的情形,這回金曲獎,雖然雙J紅毯沒碰頭,但典禮上,將會攜手頒發最佳女歌手獎,即使已經不是新梗,卻也是金曲一大爆點,而炒緋聞的,不只他們。主持人:「哇!好漂亮的禮服!」

入圍女歌手的徐佳瑩,典禮還沒開始,就得先碰到尷尬情形。主持人李伯恩:「有沒有信心?」徐佳瑩:「耶!有!」主持人李伯恩:「妳自己賦予多少的期待呢?」徐佳瑩:「非常多的期待!」主持人李伯恩:「她不是很想回答我的話。」

接受擔任紅毯主持人,同時也是前男友的李伯恩訪問,2人沒太多互動,表情有點乾,而另一對,從未正面公開戀情的林宥嘉和鄧紫棋,這回也選擇攜手走紅毯。主持人:「手牽手走在星光大道上,這件事情實在是太不得了!」

臉上藏不住的幸福笑意,鄧紫棋一度踩到裙擺差點摔倒,林宥嘉貼心攙扶,還說紅毯昭告戀情,是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安排,並非藉機炒新聞。歌手林宥嘉:「既然一起入圍,就一起走,消除緊張,加油!」主持人楊千霈:「簡單明瞭,加油,紫棋呢?宥嘉幫妳加油,那妳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他說的?」香港歌手鄧紫棋:「加油!」

本屆金曲從紅毯到典禮,緋聞似乎都還是萬用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緋聞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92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