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萬元手機變15元飲料?宅配掉包!


發佈時間:2013/07/06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出現新的網路詐騙手法,不肖網拍買家訂購三星S4手機,要求賣家寄到台中豐原的超商門市,因為宅配貨物如果超過7天沒人領,就會退回給賣家,沒想到賣家收到退貨包裹,裡頭的手機竟然不翼而飛,被換成15元的鋁箔包飲料,誇張的是,警方連續接到5位賣家報案,全部都是寄到豐原門市退貨後出包,警方懷疑超商員工監守自盜,而這名可疑的員工已經離職。

到超商宅配,可以貨到付款,方便又快速,但是最近卻成為不肖人士用來詐騙的新管道。

台南的網拍賣家張小姐說,有位黃姓買家向她買了2支三星S4手機,上個月13日,她把手機宅配到台中豐原門市,但買家卻沒在7天期限內取貨付款,26日收到退貨包裹,拆開紙盒,裡頭竟然變成15元的鋁箔包飲料,市價3萬7千元的2支手機已經不翼而飛,趕緊報警。

警方經過調查才發現,短短2、3天內就已經有5位網拍賣家受害,而且都發生在豐原門市。

受害賣家張小姐:「同時跟很多家通訊行都訂同樣的一支手機,所以你怎麼可能訂完東西,都指定每一家都寄到同一家超商門市。」

張小姐和其他受害賣家,都懷疑是超商員工監守自盜,假冒買家下訂,等貨到門市後,偷走手機,掉包成飲料,不過根據超商公關私下透露,嫌疑最大的夜班員工已經離職、失聯。

記者:「不會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剛好都是你們門市?」超商員工:「不敢問啊。」記者:「不敢問喔,那你們有同事最近離職的嗎?」超商員工:「有喔。」

疑似超商員工監守自盜,警方以業務侵占罪偵辦中,受害店家氣不過,上網po出可疑買家帳號,要其他賣家小心,別再上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545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