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好加在雨停了! 大雷雨一度攪局紅毯

記者 劉彥池 莫祥珍 / 攝影 陳偉毅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6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曲獎今晚登場,就怕雨神來搗蛋,主辦單位砸了200萬,在紅地毯上方,搭了半透明遮雨棚,防止藝人走紅毯被淋成落湯雞,果然下午,北台灣雷雨交加,一堆提早到場卡位的粉絲淋成落湯雞,還好傍晚雨勢變小,幾乎停了,讓入圍最佳女歌手,打頭陣走紅毯的藝人蔡依林,優雅登場!

天后蔡依林,藍色禮服搭配亮眼金髮,金曲紅毯打頭陣,禮車直接開進雨棚,不用撐傘,也沒淋濕。記者莫祥珍:「就是怕雷陣雨來搗蛋,今天星光大道在下車的地方,就已經準備好了遮雨棚。」

斥資200萬的半透明遮雨棚,佈滿整條星光大道,但午後一場大雷雨,來得又快又急,還是讓紅毯有些許積水。粉絲:「又破了!又破了!」

掛在遮雨棚上的燈具,也因為大雷雨受損。粉絲:「(雨)很大!而且剛剛燈還破了!我們有點嚇到!」

工作人員也不得閒,得趕在星光大道開始前,修好燈具,這場大雨澆不熄的,是粉絲的熱情,儘管雷聲隆隆,粉絲們還是冒雨,帶著各種加油道具,站在星光大道兩側,只為見偶像一面。鳳迷:「送你一份愛的禮物,我祝你幸福。」

帽子歌后鳳飛飛,獲頒金曲特別貢獻獎,不管雨多大,鳳迷們說什麼也要到場;今年金曲獎碰上大雨攪局,還好這次主辦單位有準備,才沒讓明星淋成落湯雞,能帥帥美美的走紅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星光大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26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