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氣太熱都在睡! 動物園推「夜間場」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6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氣越來越熱,台北市幾乎每天高溫都衝到35度以上,加上暑假到來,不少家長帶小孩逛動物園,人覺得熱,動物也曬昏,白天幾乎懶洋洋,找陰涼處睡覺,動物園暑假期間推「夜間場」,每個禮拜六,部分園區延長到晚上9點,不只有星光票,大貓熊也配合開放到晚上6點10分,另外暑假期間,動物園也推研習營,小朋友可以體驗當動物管理員,幾乎是以秒殺速度,報名額滿。

民眾:「來,你看黑熊,在那裡。」

頂著大太陽,揮汗逛動物園,遊客覺得熱,動物也曬昏了,趕快找陰涼處,黑熊躲進洞裡睡覺,還用手遮住來防曬,平常最活潑的獼猴,也熱到懶洋洋,不是貼在石頭上,就是踩水降溫。

民眾:「剛走過來看到黑熊跟野豬。」記者:「那牠們有出來嗎?」民眾:「沒有,都躲起來。」記者:「躲在哪裡?」民眾:「洞裡面呀,太熱。」

民眾:「好像都在睡覺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呀?」民眾:「可能天氣太熱了。」記者:「所以都躲起來休息,會不會覺得有點可惜?」民眾:「恩,有點可惜呀。」

就怕遊客掃興,台北市立動物園暑假期間推出「夜間場」,每天禮拜六部分園區從原本下午5點休息,延長到晚上9點,下午4點賣星光票,人氣最夯的大貓熊,配合到晚上6點10分才跟遊客說再見,不想只是走馬看花,動物園也辦研習營。

台北市立動物園推廣組長朱孝芬:「我們反應最好的就是動物管理員,跟我們夜探動物園的部分,幾乎都是秒殺報名。」

小朋友可以挑戰當小小動物管理員,近距離和動物接觸,幫忙切菜、備餐,研習營7種類型共28個梯次,限量不到1000個名額,超搶手,幾乎是秒殺報名額滿,動物園也搶攻暑假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物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08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