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熟成多30天! 3C通路「賣豬排」搶市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6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陣子日式豬排品牌進軍百貨,再次吸引大家注意力,而繼甜點品牌後,3C通路也選上日式豬排品牌搶餐飲大餅,但其實以市場來看,豬排並沒有比最近新興起來的拉麵等料理來得夯,業者盤算的是,豬排對台灣人的「親切感」,讓他們要用既有通路,在北中南各地快速展店,不過為了讓自家產品跟市場上的連鎖日式豬排品牌做區隔,他們以日式傳統為基礎,醬汁口味微調,食材全都來自台灣。

中溫油鍋定型,接著再用高溫油炸出外酥內軟口感,光是炸豬排就多了好幾道流程,3C通路開日式豬排店,搶進市場野心大。服務人員:「塔塔醬的部分建議,可以沾取炸蝦來使用,鳳醋汁的部分可以沾取,我們的兩種腰內肉。」

醬汁多不夠看,調味直接跟連鎖豬排龍頭做區隔,有別於日式口味偏甜、偏酸,高麗菜醋汁做微調,豬肉更標榜是210天熟成,比市面上豬排品牌多30天,讓油花更均勻,會選豬排進軍市場,3C通路要用熟悉感跨足餐飲。

日式豬排業者張岳龍:「台灣消費喜歡日式豬排美食,日式豬排我想對於台灣的消費者來講是不陌生。」

以市場上日式豬排店數比例來看,2007年到2008年全盛時期,豬排專賣店佔60%,綜合定食和個人品牌各佔20%,現在專賣店增加到70%,綜合定食維持20%,個人品牌卻降到10%,即使總店數比全盛時期下降了10%,但業者看中的是,從北到南豬排相對於拉麵或其他料理,更有親切感,這回要用既有的300多家門市快速展店,用通路優勢壓低成本和售價,迎戰市場上多個連鎖日式豬排品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豬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38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