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沒參加旅行 卡竟遭旅行社誤刷


發佈時間:2013/07/06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一位莊小姐,收到信用卡帳單,發現多出一筆旅行社1萬多元消費紀錄,但是自己根本沒有刷卡,卡片也沒有被偷,打電話到玉山銀行問,銀行竟然說要持卡人先繳,銀行確認不是她刷的,再退款,莊小姐只好自己打電話問旅行社,旅行社一查才知道,原來是一位消費者,填書面授權時,寫錯卡號,才會發生盜刷,消費者質疑,銀行書面授權把關不夠嚴謹,自己信用卡沒有被偷,竟然也會被盜刷。

投訴人莊小姐:「我在家休息莫名其妙遭盜刷。」

莊小姐氣憤的拿出帳單,好端端待在家裡,帶小孩,卻突然收到一筆1萬8千多元的帳單,看到簡直傻眼,上頭寫著來自青春旅行社,他趕緊打電話詢問,一查,才發現自己的信用卡被參加旅遊的民眾,盜刷了,怎麼會盜刷,原來對方的信用卡號碼,16碼中有13碼一模一樣,錯在中間的三碼,他的是000,而對方用筆寫,疑似寫不清楚,銀行誤判,但誇張的是,旅行社沒有要求對方寫授權碼,莊小姐的卡,就這樣輕易就被陌生人刷了。

莊小姐:「銀行跟我說她跟我說,她剛好這三碼這裡寫錯,然後後面授權碼跟我一樣,就變成我的了。」

填寫書面授權時,首先服務人員就應該先跟刷卡人,核對信用卡號,還要再對授權碼,接著書面傳回銀行時,銀行也應該再核對一次授權碼,有些銀行會用簡訊通知,但這層層把關都沒做好,銀行竟然堅持要求莊小姐先繳款,事後查明真不是她刷的再刷退,但銀行不跟莊小姐解釋為何沒有授權碼,簽名不對,也能刷卡,莊小姐氣得已經把信用卡剪了,堅持不繳款,旅行社自己知道出錯,已經讓莊小姐刷退,至於銀行目前還沒回應這個投訴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刷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43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