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頭大馬 陸博士生捐精第5次猝死

記者 翁崇文 / 攝影 楊育昇 湖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1 12:29

中國大陸傳出捐精猝死的案例,一名身材壯碩的博士生,因為高學歷和身體狀況不錯,受到學校的鼓勵經常捐精,不過日前在第5次捐精的時候,卻意外地在捐精室內倒地,送醫途中死亡:由於他自己還沒有子嗣,父親不斷到處陳情,希望瞭解真正的死因。

取精人員:「這裡面是放精子或胚胎。」

這是台灣的精子銀行,捐精者取出來的小蝌蚪,必須放在液態氮零下196度的低溫,而大陸一所大學醫學院的研究庫,卻傳出捐精猝死的個案。新聞片段:「身體出現異常,不幸在送醫途中去世,從走進精子室到死亡,只有1個多小時。」

這位捐精者是一所大學的鄭姓博士生,身高178公分,體重大約80多公斤,長得人高馬大、體型魁梧,本身沒有重大病史,也還未生兒育女,卻在第5次捐精的時候猝死。新聞片段:「兒子去世以後,他(父親)曾多次要求施檢,但都遭到校方拒絕。」

對於這位博士生的意外死亡,精子庫人員表示,捐精者要有一定條件,包括大專學歷,身高至少165公分,沒有色盲等遺傳疾病,還要通過愛滋病等20多項的檢查。

博士生捐精猝死非常地罕見,在國內醫學界也還沒有聽說過,曾因為捐精而死亡,專家推測可能和心血管疾病有關,而鄭姓博士生的意外,目前還有待校方和醫學界的深入調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61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