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素顏送黃淑琦 林志玲痛哭淚難止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2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,去年12月25日在新家意外墜樓身亡,震驚各界,今天上午舉辦告別式,許多設計界跟演藝圈好友,包括賈永婕、于美人等人都來送她最後一程,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到場哀悼,雖然戴著墨鏡遮住含淚眼眶,但一談起好友,還是忍不住邊講邊哭。

設計師黃淑琦告別式:「上香。」

在設計師黃淑琦的告別式上,林志玲戴著墨鏡,素顏出席,一進門就跟友人擁抱,神情哀悽,回憶起自己面臨低潮時,黃淑琦曾傳了鼓勵的簡訊安慰她,眼淚當場潰堤。

藝人林志玲:「老師在我一踏入模特兒界時,就給我很多的鼓勵,她是一個對生命很有熱忱,對設計很有創造力,最重要的是,她人真的很好,人這麼好,我其實沒有辦法接受這一切的發生,也不想去面對。」

不停用衛生紙擦拭眼淚,林志玲邊走邊哭,沒想到黃淑琦意外失足墜樓,送了性命,講到激動處,還哽咽的差點說不出話。林志玲:「很多事情都很難預料,所以要珍惜我們現在擁有一切,大家都很捨不得、很捨不得她。」

親朋好友不捨,跟黃淑琦是工作夥伴、合作開婚紗公司的藝人賈永婕,也哭紅雙眼,不少藝人包含于美人、曲艾玲、王偉忠,以及眾多設計圈跟名模圈的好友,也到場致意,大夥不在乎,全都頂著素顏,就只為了見黃淑琦最後一面。藝人于美人:「這麼熱愛生命的人,所以我覺得人生無常。」

藝人曲艾玲:「就是唯一我希望她一路好走,我們永遠都會記得她。」

講到好友的過世,曲艾玲臉色蒼白,難掩哀傷,黃淑琦走的突然,讓台灣設計圈痛失英才,不只留給親友無限懷念,她的人跟她的所有作品,也將永遠留存在親友的記憶中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淑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42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