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肉毒去抬頭紋 新娘竟成「大小眼」

記者 董寧之 游皓婷 / 攝影 周宗霖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5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婚禮前跑去「微整形」想變美,打肉毒桿菌,消抬頭紋,台北一名吳太太卻換來嚴重的「大小眼」,下垂眼皮讓雙眼SIZE相差1倍,她控訴,操刀的「八千代診所」醫師,疑似打了過量的肉毒桿菌,毀了她的婚禮,被迫改成化妝舞會,必須遮醜用側臉跟親友拍照,診所認為,可能是體質因素或照顧不周引起,承諾退費負責善後;究竟施打劑量過高,會引發那些NG狀況,帶您了解。

眼睛一大一小,SIZE差了1倍,左眼皮嚴重下垂,吳太太的眼神裡,只剩下無奈,更慘的是,意外就發生在婚禮前夕,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,卻無法成為最美的新娘,這雙大小眼幾乎毀了她的婚禮,還得臨時改成變裝Party,不敢見客;上個月,吳太太跑到台北市八千代診所打肉毒桿菌,消抬頭紋、眉心紋,3天後,左眼皮突然下垂,7天後,迸出大小眼,回診所補打1針,沒改善,婚宴被迫改成化妝舞會,遮醜,不敢見人。整形外科醫師曾繁穎:「一打完以後,他的眉心就開了,但是它會這樣,稍微開一點。」

其他診所整形醫師推測。可能下針位置不對,或是劑量過多,NG狀況有3種,消除眼尾的魚尾紋,如果肉毒桿菌劑量太多,眉毛往上衝,不做表情,也有驚訝感;眉心皺紋碰上過量的肉毒桿菌,肌肉會下垂無力,剩下「苦情八字眉」;消除抬頭紋,萬一下針位置沒有距離眉骨1個指頭的寬度,加上劑量過高,眉毛就會往下掉,更嚴重,就變成大小眼。

整形外科醫師曾繁穎:「如果本身有大小眼,你可能不管怎麼打,都會引起它的大小眼,(打完肉毒桿菌)1個禮拜,不要任何的激烈運動,很容易,肉毒桿菌會擴散。」

劑量多寡,看年紀,50、60歲患者才打0.7毫升;29歲患者,額頭下7針,只能打0.35毫升,整形的風險,就是會有副作用,想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美美出場,但卻變成大小眼新娘;八千代診所委託律師發言,認為是體質因素或術後照顧不當造成,承諾免費善後,全額退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肉毒桿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17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