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殷仔放「周杰倫」當出場音樂! 復健賽好投


發佈時間:2013/07/05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上午陳偉殷在美國的復健賽登板,主投7局,只被打4支安打無失分、3次三振,而且預計下星期就要回到大聯盟的陳偉殷,在金鶯主場出賽時,將把出場樂換成周杰倫的「夢想啟動」,原來陳偉殷說最近遇到傷勢低潮,聽到歌詞特別有感覺,想激勵一下自己,而周杰倫更送上了簽名CD加油打氣,更說很開心一同為台灣爭光,這也是大聯盟首度播放中文歌當出場音樂,沒有任何商業利益,純粹是兩人英雄惜英雄。

歌手周杰倫:「Come on go go go,讓夢重新啟動,不同的汗水流著那不同的夢。」

旋律輕快充滿活力,周杰倫最近一張個人專輯裡的單曲「夢想啟動」,還真的美夢成真,要到美國公開播放了,原來金鶯隊的陳偉殷,已經把他的出場音樂改成這一首,兩人英雄惜英雄。

陳偉殷送周杰倫這件簽名球衣,而周杰倫則回送簽名CD,手寫夢想「殷」啟動而「偉」大,取名字諧音的兩個字,尤其這首歌找來鋼琴家郎朗和超馬選手林義傑合拍,歌詞勵志,陳偉殷說最近低潮時聽起來很有感覺,滿符合自己最近的心情。

歌手周杰倫:「大家一起為華人爭光,對不對,一個就球友,那一方面(我)就是電影音樂人,要開球是不是,之前有聽說,但是我棒球打的真的不好,籃球比較好一點。」

嘻哈歌手Nelly:「眼睛打開,原來只是一場夢。」

原來的出場音樂是嘻哈天王Nelly的冠軍單曲Just a dream,雖然好聽但中文翻譯只是一場夢,有點不吉利,內容又稍微感傷,加上陳偉殷進了傷兵名單,正好換個出場音樂換個手氣,美國時間7月4日表定的最後一場復健賽,對手是國民隊2A,陳偉殷主投7局,只被打4支安打,3次三振,用89球,其中55球是好球。

金鶯隊投手陳偉殷:「在不同的領域上面,大家都會有自己的自信,自己不同的目標這樣子。」

按金鶯的先發輪值推算,陳偉殷應該會在台灣時間的下星期三或四,迎戰德州遊騎兵隊,到時候將和周杰倫的歌在主場一起亮相,希望能靠歌詞的正面力量,帶走一時的惡運,下半季當「殷」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869

0.1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