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導師處女秀 跟哈林上演搶人戰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蔡明勳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5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5 11:07

歌壇天后阿妹到大陸擔任選秀節目導師,跟那英哈林還有大陸歌手汪峰,4人名字第一個字諧音聽起來就像是「那張魚網」,引發討論,特別是首錄第1集不僅就上演導師搶人大戰,網路上放出來的片段吊足觀眾胃口,真的很會宣傳。

節目片段阿妹:「我要你的聲音。」哈林:「你要先了解她一下。」阿妹:「我要你的聲音。」哈林:「你要先了解這個人。」阿妹:「不用了解了,我要你的聲音。」哈林:「我想了解啊。」

跟哈林上演搶人大戰。節目片段阿妹:「讓我更確定要要按下去,轉身看你是因為,沒想到你的高音也可以這麼厲害,就是衝得出來。」

聽了讚不絕口,但選手是誰,就是不曝光,只有網路影片,吊足觀眾胃口,真的很會宣傳,阿妹到大陸擔任導師,選秀節目第2季首錄,馬上就有選手讓4個人全都搶著要,還是有參賽者影片流出。參賽者劉倩:「管它什麼音樂,聽了就有蠢蠢欲動的感覺。」

演唱范曉萱的歌曲,唱到副歌,底下4位評審幾乎同時轉身,搶人搶的激烈,但最後這選手選了哈林,還有不少選手都說爸媽最愛聽那英、哈林的歌,讓阿妹大開玩笑。節目片段阿妹:「他們都是家長『會』(唱),我們都是學生『會』(唱)。」

進軍大陸第1個節目,阿妹跟其他導師打成一片,甚至還在節目中幫大陸歌手汪峰慶生,唱生日快樂歌,特別的是,4個人那英、張惠妹、庾澄慶和汪峰,名字第一個字拼湊起來,諧音就像「那張魚網」,意外呼應歌唱比賽節目,網羅兩岸三地歌唱好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庾澄慶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37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