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界媽寶!又爆立委關說 如願調爽差


發佈時間:2013/07/04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任職於新北市三重分局人事室的葉姓員警,幫全分局製作512張警員證,結果這些證件,不是沾滿了紅墨水,就是裁切不整齊,根本不能用,直到最後葉姓員警請來父母親幫忙才做完,被稱為「媽寶警員」的他又被爆料,任職偵查隊鑑識小隊時,因為不想值深夜勤務,媽媽於是透過找立委紀國棟幫忙,列出9個想轉調的單位,事隔一個月,他就如願調往排名第一的人事室。

葉姓員警:「我覺得成功的人,一定都非常努力,所以我希望學弟妹有時間,就多為自己的公職付出一份努力。」

考上員警時,勉勵學弟妹的話,還言猶在耳,沒想到這位好學長,如願當上警察後,卻頻頻出包,製作簡單的員警證,找爸媽從台中北上幫忙,被形容是媽寶,如今還爆出,他曾找立委關說。

去年6月,他被分發到三重分局的鑑識小隊,但任職期間,卻謊稱自己與計程車擦撞,想要請公傷假,因為他拿不出「因公受傷證明」,長官不准假,之後又因為不想值深夜勤務,媽媽透過關係找來立委紀國棟幫忙,寫請託書給警政署,上頭寫著,「葉君有為有所,希派任人事室等相關單位歷練」並洋洋灑灑列出9個葉姓員警想轉調的單位,第一名就是人事室,沒想到請立委幫忙,真的有用,他如願被調到第一志願。

三重分局長陳耀南:「在實務上的成績不理想,也不適合在外勤工作,所以我們就把他檢討到內勤人事室。」

警方否認接到關說,立委也做出澄清。立委紀國棟:「打電話來拜託助理,因為說她兒子身體不好,希望能夠換單位,我們助理知道我們立場,不能推薦,就拒絕她,但後來因為心軟(答應)。」

立委強調,他不會接受人事請託,純粹是助理的個人行為,如今葉姓員警的辦公室座位,空蕩蕩一片,因為他製作員警證、手罹患肌腱炎,連請8天病假,再加上例休,總共在家休養13天,身為人民保母,卻是這般的抗壓性,難怪被認為不適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關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1017

0.2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