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硬扯糗了!王建民被打爆 總統讚「優異」

記者 張宗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4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治人物總是喜歡「扯」台灣之光,跟國際友人「搏感情」!不過更新「最新近況」,發言還LAG,那可就糗了!今天馬總統接見加拿大議員時,主動聊天「藍鳥隊的王建民」,想拉近距離,還大讚王建民表現優異,但其實建仔這2天被打爆,已經下放3A,總統照幕僚上週寫的稿「照念」,隨後發現自己搞烏龍,超尷尬!

為了拉近跟加拿大議員的關係,馬總統想了想,決定搬出咱們的台灣之光。總統馬英九:「最近加拿大在台灣最夯的事情,就是藍鳥隊有王建民,那他表現相當優異,雙方在這個議題上,又增加了很多的感情和友誼。」

等等!王建民明明前2天被打爆,下放3A,只見秘書長楊進添急急上前咬耳朵,總統一聽表情尷尬,幕僚上週寫的稿就照念,完全沒有「更新」最新近況,但這種「脫節」烏龍,早就不是第一次。台灣加油讚團:「建仔!加油!」

2011年,王建民早就轉往國民隊,馬總統當面頒獎給他,獎座上的建仔竟然仍穿洋基隊LOGO40號球衣!這下糗了,或許當時還能推說是主辦單位「準備」錯了;但總統要邀已過世的「帕華洛帝」訪台,這…這可就尷尬。總統馬英九(2009.8.1):「劉縣長非常棒!世界三大男高音,他已經請了2個來,希望將來也能把第3個也請來!」

總統大概忘了,三大男高音沒來的帕華洛帝已經辭世,根本請不到!政治人物總愛沾光、亂扯「搏感情」,但公開場合不斷「LAG」,與現況脫節,糗的,是自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4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