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貨用丟的! 乘客氣炸桃機地勤認錯

記者 林志偉 陳韋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4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機場又出包!知名陶藝家蕭巨杰,日前搭機出國,在候機室看見兩名地勤人員,把貨物拋飛進貨艙內,他覺得很誇張,拿手機拍下畫面,並質疑自己要價8千元的行李箱,就是這樣摔壞的,對此,桃勤公司解釋,當時丟的不是行李箱,是紡織品貨物,沒有摔壞行李,但也坦承這樣的舉動,觀感不佳,不排除對員工懲處。

乘客在候機室等飛機,竟然看到旁邊這台「東方航空班機」,機場地勤人員把一箱箱行李又扔又砸,拋進貨艙,看了好生氣,拿手機拍下來PO上網路。

旅客蕭巨杰(2013.07.03):「他就像在投籃這樣,直接把它丟出去,它(貨櫃)上面也沒有人接,這樣看上面是沒有人接。」

陶藝家蕭巨杰指出,他價值8千元行李箱,側邊出現3個手指寬的大洞,懷疑行李箱就是因為重摔才會凹陷破洞,行李箱裡的乳液罐也被擠壓、滲出,要求桃勤給交代。民眾:「如果沒看到是還好,如果看到是會不高興。」

桃勤第一時間表達歉意,但事後查出來,當時乘客行李還沒登機,員工丟上貨艙內的物品,並非行李箱,而是紡織品大型包裹,有所誤會,但也承認這樣的送貨方式,不符合標準程序。

桃勤公司發言人唐華島:「那天是東方航空的進口貨物,不是出口的行李,但我們還是嚴格要求,這種有關觀感不好的動作,我們還是要避免。」

就算不是行李,貨品本來就應該好好運上班機,這樣草率的運輸方式,也難怪會讓旅客看了不舒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1851

0.3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