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MLB今年首「無安打」 紅人貝利投出

記者 邱柏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3 2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3 20:56

大聯盟今天出現了今年以來第一場無安打比賽紀錄,辛辛那堤紅人隊投手貝利,對去年冠軍舊金山巨人隊,完投9局,威風八面,巨人打不出任何一支安打,唯一一次上壘是在7局上半,貝利不小心快速球失準保送,這也是貝利大聯盟生涯第2場無安打比賽,不過很可惜,完全比賽紀錄2度擦身而過。

賽事主播:「貝利大聯盟生涯,第2度達成無安打比賽。」

隊友跟投手一樣興奮,全都從休息區衝到球場上慶祝,氣氛有夠歡樂,連休息區的飲料都扛出來,直接倒在Bailey身上,見證大聯盟今年第一場無安打比賽。

大家High到不行,紅人先發投手Homer Bailey今天狀況有夠好,去年大聯盟冠軍巨人根本打不好他的球。賽事主播:「4壞,巨人今晚有跑者首度踏上壘包。」

這個失控的96英哩,換送將近154公里速球沒控好,把巨人打者送上一壘,這也是Bailey這場比賽給巨人唯一的禮物,Bailey很懊惱,不過很快恢復水準。賽事主播:「2人出局。」

到第9局還能連續飆出97英哩,超過155公里的剛猛快速球,狀況真的好得嚇人,難怪冠軍巨人乖乖變成小矮人。辛辛那堤紅人隊投手貝利:「我曾投出過一場(無安打),投出第2次真的太特別了。」

去年貝利也投出過無安打比賽,也是一次保送壞了完全比賽的紀錄,雖然很可惜,不過無安打也很不簡單。貝利:「能投出無安打比賽真的很特別,對我來說真的很幸運。」

109球,9次3振K翻巨人,巨人吞下隊史第16次被無安打的羞辱,戰績也很慘,國家聯盟西區吊車尾,乖乖看紅人慶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無安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94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