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打顯影劑縫34針 警控醫院疏失

記者 劉錦源 / 攝影 谷庭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3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醫院做斷層掃描,最後竟然得開刀,縫了34針才出院,台東縣一名張姓員警,上個月底,到台東基督教醫院做健檢,院方說他肝功能異常,必須進一步做斷層掃描,但注射顯影劑過程中,疑似人為疏失,劑量沒抓好,導致滲漏到皮下組織,左手肘腫脹疼痛,最後開刀引流,縫了34針,才結束驚魂,員警要求醫院解釋,但院方回應,有事先告知打顯影劑本來就有風險,員警聽了痛罵,醫院不負責任準備提告。

張姓員警:「我說我不行,我手在抽痛,他(醫生)說啊,那趕快開刀。」

舉起左手臂,上面包滿厚厚紗布,張姓員警怎麼也沒想到,只是進醫院做斷層掃描,最後卻縫了34針走出大門,原本光滑的皮膚,多了2道長長像蜈蚣一樣的縫線,傷口接近關節和手腕處,張姓員警真的好擔心,以後值勤追歹徒,行動力受影響,上個月27日,他到台東基督醫院做斷層掃描,院方依規定注射顯影劑,讓影像更清楚,但疑似醫護人員操作疏失,儀器漏針,顯影劑滲透到肌肉組織,張姓員警的手,開始紅腫發痛,緊急開刀引流,最後密密麻麻縫34針。

張姓員警:「(一開始)先冰敷差不多10分鐘左右,哇,突然間又腫上來,我覺得我很無辜,我真的很火大。」

手莫名腫痛,全身不舒服,張員警擔心顯影劑會有副作用,院方卻沒有交代細節,一顆心七上八下,對此,院方低調回應說,手術本來就有風險,事先也告知病患,只是這樣一句話,讓張姓員警難以接受,質疑院方疏失沒有算好劑量,現在又拒絕正面回應,不想白白挨了2刀留下疤痕,打算提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39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