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節目也吹整人風 吳宗憲:做不長久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3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國綜藝節目近期也吹起整人風,不少當紅藝人上節目被潑水或是吃狗食,其實台灣在10幾年前也流行過整人節目,因為整不到大咖而逐漸式微。

Super Junior神童:「東燁哥的公司和我們公司談過了,想把我挖到他們公司去。」

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團員之一的神童,語帶哽咽說著退團宣言,等於間接宣布Super Junior解散,其他團員面色凝重,不敢相信這個消息是真的。Super Junior神童:「我真的很對不起,真的。」

這是韓國近年流行的綜藝節目,透過隱藏攝影機,拍攝藝人被整的經過。

藝人吳宗憲:「韓國在走的這個內容啊,我們不用擔心,韓國的綜藝節目是不可能有機會的,在全世界是不可能有的,原因我告訴你們好不好,不要拍我,原因只有一個語系,因為全世界到最後,也只剩下3朵雲啦,像日本這一朵雲不會存在,韓國這一朵雲也不會存在。」

憲哥語出驚人,一旁歐弟趕緊撇清,深怕得罪人。藝人歐漢聲:「剛剛這一段話,我只是路過這裡啊,我進來看熱鬧的啊。」

其實吳宗憲說的也沒錯,類似的節目型態,台灣10幾年前就做過了。

《台灣紅不讓》節目片段:「有一個女孩子,他們的祖先靈不原諒你,他說你憑什麼,他們家就這麼一個黃花閨秀,他說你要不要懺悔,你要不要懺悔嘛,要不要,你先去拜一拜,先去跟他的祖先說對不起,快,徐乃麟,你不要笑,曾國城這個位置給你坐,你願不願意承認這個錯誤?願意,你是不是發自你內心的?你是絕對發自你的內心嗎?那你就解脫了。」

製作人沈玉琳:「台灣以前像我在做的時候呢,收視率要好呢,也得怎麼樣呢,也得說去整到大咖、大牌,到後來為什麼做到不能做了,因為大咖、大牌他們就不願意上這類型的節目。」

不管是被水噴,還是吃狗食,韓國明星樂於在節目上被懲罰,他們的心態是希望粉絲看到自己不同的一面。韓國節目片段:「下一次的專輯什麼時候出來呢?我很好奇,我剛剛出了一張專輯的,我走了。」

東方神起訪問河莉秀,事前沒做功課,河莉秀氣得直接掉頭走人,說錯話的昌珉馬上跑到河莉秀面前,90度鞠躬道歉。韓國節目片段:「我剛剛出專輯的,怎麼可以說下一次專輯的事情,對不起。」

昌珉不停鞠躬,河莉秀這才消氣。韓國節目片段:「東方神起加油,今天你們被耍了。」

沈玉琳:「他們呢,偶像他們會拋掉包袱,會犧牲形象,全部投入,然後去參與這個整人的節目內容。」

把手伸進箱子,摸到活的魷魚,男偶像嚇得驚聲尖叫,看不見的恐懼最恐怖,幾個大男生被活魷魚和生全雞嚇到倒地,在鏡頭前展現最真實的自己。

吳宗憲:「做的再好沒有用啊,聽不懂啊。」

女星哭得花容失色,有效果也有收視率,但這類型內容近年卻消失在台灣的綜藝節目,整人始祖沈玉琳點出其中的關鍵。

沈玉琳:「當時我整過的像張惠妹,然後港星有像郭富城、張衛健,幾乎你想得到的巨星都被整。」

整過不少藝人的徐乃麟,到大陸擔任助理主持,被水淋、從椅子被彈進游泳池,這樣的節目如果在台灣,恐怕沒有大牌藝人敢嘗試,也讓整人節目或單元漸漸式微,被整的、犧牲的大多是綜藝咖。

韓國這些整大明星的梗,還可以玩多久,還是未知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98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