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金曲歌喉戰】得過獎的最佳新人! 家家聲勢真有梗


發佈時間:2013/07/03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曲獎即將登場,【金曲歌喉戰】系列報導,今天鎖定新人獎,今年一共有多達7組入圍者,競爭激烈不說,其中還有一位重量級角逐者,因為她是破天荒,第一次出現先前已經得過獎的新人獎入圍者-原住民歌手家家,6年前拿下最佳演唱組合獎,6年來歌壇經歷也相當豐富,這麼有來頭的新人,家家自己不贏實在太沒面子,而其他6位新人則承受強大對手的巨大壓力。

歌手家家「忘不記」:「我從求你到求我自己。」

掏空肺腑,唱出充滿靈魂的渾厚嗓音,天生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原住民歌手家家,入圍金曲最佳新人,但其實她已在唱片圈奮鬥多年,03年在張惠妹的MV中,不僅伴舞還當合聲,06年與表舅昊恩,以團體「昊恩家家」出道,首張專輯就拿下金曲「最佳演唱組合獎」。金曲獎頒獎典禮(2007):「THANK YOU,THANK YOU BABY。」

入圍新人獎,但以前已經得過其他獎項,這是金曲獎的破天荒。歌手家家:「你必須要做更好,我之後壓力會比較大。」

其他入圍者,面對著強大競爭,而家家自己則承受勢在必得的巨大壓力,家家一定得獎嗎?那可不,得先過同門師妹這一關。白安「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:「是什麼讓我不再懷疑我自己。」

獨特咬字及唱腔,白安專輯的網路點閱率,10天就破了150萬人次,帶動一股模仿潮,聽不懂唱什麼,反倒變成特色,也讓金曲評審注意到她。歌手艾怡良「如果你愛我」:「I MISS YOU。」

過去新人得主,常是由選秀出身的歌手包辦,而今年只剩選秀冠軍艾怡良一人入圍,反映了台灣選秀節目的衰敗;倒是原住民歌手呂薔和盧皆興、女饒舌歌手葛仲珊,以及6位團員組成的人聲樂團,歐開合唱團,各具特色。

雖然得新人獎並不代表未來發展一定順利,甚至有時候還有得獎魔咒,行情下跌,但對歌壇新人來說,有金曲桂冠在身,還是實力的一大肯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548

0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