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DNA檢驗現形 大陸8成羊肉串是假

記者 邱蘭婷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3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3 13:31

「羊肉串」是大陸的庶民美食,不過其實大陸民眾一直流傳,不肖業者會拿「老鼠肉」或者流浪動物的肉來魚目混珠,現在有人做了科學實驗,讓真相曝光,大陸安徽大學的一名學生,以此為畢業論文,用「DNA」基因鑑定的方式,做出驚人的結果,大陸街邊賣的「羊肉串」,只有2成是真的羊肉。

街頭巷尾香噴噴的羊肉串,令人食指大動,這是大陸的庶民美食,但您知道嗎?這裡頭的羊肉,有多少是真的嗎?大陸安徽大學的一名學生,利用DNA基因鑑定,做了科學調查。

安徽大學學生薛純:「不到20%是真的,19.7%是羊肉,68%、69%是豬肉的,也有存在雞肉、鴨肉,特別是出現牛肉。」

這份畢業論文,結果驚人,有8成的羊肉串不是羊肉,這名大學生是花了1個月的時間,到河北100多家燒烤店,取樣66件「羊肉串」。薛純:「看到一些報導,譬如說有一些地方,會抓流浪貓或者是流浪動物的肉,做成羊肉串。」

其實大陸坊間早就流傳不肖業者為了降低成本,更惡劣的還有拿「老鼠肉」冒充羊肉串,現在用DNA檢測出這個結果,可讓大陸民眾更有依據,別相信路邊沒有信用的烤肉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羊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86

0.1312